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小猴吃桃子 文/杜星妍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猴媽媽帶著小猴去樹林里摘桃子。 樹木里綠樹成蔭,鮮花盛開,小草隨風擺動,好像正在跳舞呢!調皮的小猴在樹上蕩秋千,一會兒向左,一會兒向右,高興極了! 忽然,猴媽媽興奮地叫著小猴:“快過來,那里有一片好大好大的桃樹林!”小猴趕緊跑過去,問:“媽媽,桃樹林在哪兒?快帶我去看看吧!”猴媽媽鉆進一片灌木叢,說:“就在那邊。”小猴說:“我們摘一些桃子回家吃吧?”“好呀,好呀。”猴媽媽贊同道。隨后,它們摘了許多桃子。 回到家,小猴看見又紅又大的桃子,饞得口水直流,忍不住說:“媽媽,我想吃桃子。” 猴媽媽走過來慈愛地說:“一天吃三個,夠不夠呀?” 小猴撇撇嘴,撒嬌道:“不夠不夠,太少太少。”猴媽媽想了想,笑瞇瞇地說:“三天吃九個,夠不夠呀?”小猴一聽,開心地說:“夠了夠了,媽媽對我真好!” 調皮的小猴 文/顧可萬馨 一天,小熊米里和小猴孫小圣去公園玩。他們來到小河邊,小猴說:“我去看看哪里有休息的地方。”說完,就輕輕一跳,跳到了大石頭上。孫小圣前一搖、后一晃,大石頭也跟著前一搖、后一晃,小猴覺得非常好玩。小熊回頭一看,很為小猴擔心,趕緊對他說:“快下來,小猴,大石頭已經晃得很厲害了!”小猴滿不在乎地說:“有什么好怕的,我肯定不會掉下來的!” 小猴用手搭起涼棚張望了一下,哈哈,找到了,一下子蹦到了小亭子里面。他靈機一動,從耳朵里拔出一根毫毛,吹了一口氣,毛就變成了毛筆。他腳夾住柱子,尾巴在柱子上繞了一圈,把自己吊在空中,在另一個柱子上寫了“孫小圣到此一游”。這時,小熊趕了過來,硬把他拽了下來,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對小猴說:“你站在大石頭上,大石頭搖晃得很厲害,萬一真的掉下來,你的爸媽能不擔心你嗎?還有,你不能在建筑物上亂寫亂畫,它是供我們觀賞的!”小猴聽了,慚愧地低下了頭,趕緊把剛才寫的字用變出來的布擦掉了。 頑皮的小猴子 文/徐梓妍 森林里有一只小猴,他非常可愛,可就是太頑皮,不懂禮貌。爸爸媽媽總是叮囑他:“你要懂禮貌,這樣小動物們才喜歡和你交朋友。”雖然小猴每次都像聽得非常認真,其實,他一個字都沒有記住。 一天,媽媽給了小猴一籃蘋果,讓小猴送到外婆家,媽媽囑咐的話還沒說完,小猴就一蹦一跳地跑遠了。一路上,小猴東逛逛、西看看,可開心了。他看見大象伯伯種的香蕉熟了,偷偷吃掉好多,見沒有人發現,一溜煙跑了,連招呼也沒打一個。當他路過小松鼠家門口的時候,把吃剩下的香蕉皮往小松鼠門口一扔,轉身就跑。小松鼠聽見外面有聲音,趕緊跑出來看,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小松鼠踩在香蕉皮上滑了一跤…… 小猴繼續往前走,走著走著,突然發現自己迷路了,不知道該往哪里走了。他看見旁邊的池塘里,大象伯伯正在洗澡,連忙跑過去喊道:“老大象,我外婆家在哪里?快告訴我。不然,我就把你的鼻子當滑滑梯啦!”說完,沒等大象反應過來,小猴一溜煙爬到大象伯伯的長鼻子上,大象伯伯感覺鼻子上癢癢的,“阿嚏……”打了一個大噴嚏,一下子把小猴吹到了地上,小猴只好拍拍屁股,走了。不一會,他看見了一只小兔,就大聲嚷了起來:“喂,你知道我外婆家怎么走嗎?”小兔看了他一眼,理都沒理他,轉身生氣地走了。小猴見小動物們都不理他,哭著跑回家傷心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迷路了,為什么小動物都不理我,不愿意幫助我?”媽媽溫和地對小猴說:“孩子,你不懂禮貌、太頑皮,誰愿意和這樣的孩子做朋友呢?誰愿意幫助這樣的孩子呢?”聽了媽媽的話,小猴明白了,要懂禮貌、講文明,小動物們才愿意和自己交朋友呀! 從此,小猴變得講文明、懂禮貌,成了人見人愛的好孩子。 小猴扇火 文/孫思晨 有一只小猴特別愛模仿別人。一天,他看見媽媽在油燈下干完活,順手用蒲扇扇了一下,油燈噗地一下滅了,小猴記在心里了。 有一天晚上,小猴在油燈下玩耍,一不小心碰翻了油燈,燈火落在桌子旁邊的干草上,馬上燒了起來。小猴這下可急了,突然他想起媽媽用蒲扇扇滅火的情景。小猴忙找來蒲扇,對著火堆使勁地扇了起來。誰知,火越扇越旺,讓整個草堆都燒了起來。小猴不知該怎么辦了,他只好呆呆地望著火堆。幸虧這時媽媽進屋了,她趕緊提來了一大桶水,用力向火堆潑去,火終于熄滅了。 媽媽對小猴說:“你不要見什么都學,應該好好動動腦筋,想想該不該學。” 小猴的改變 文/張美琪 美麗的森林里,住著一只聰明的小猴,它是大家公認的發明家。 一天,小猴發明了一臺電腦,便把好朋友都請到家里。動物們看著眼前的新玩意兒:方形的“頭”里面有五顏六色的圖畫,黑色的鍵盤可以敲出任何字母,老鼠樣的手臂指揮著箭頭隨意跑動……大家好奇極了,小猴告訴它們這叫電腦,并且教它們怎么玩,大家玩得開心極了。 幾個月后,小猴覺得有些厭煩了,心想:我這么聰明,電腦也是我發明的,為什么要和那些笨蛋一起分享呢?于是,小猴不耐煩地把動物們都趕走了。 從此,小猴就一個人獨享起那臺電腦。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它開始覺得頭暈眼花,更要命的是身體越來越冷,手和臉都快凍僵了,小猴實在受不了了,只好蜷在被窩里。 這天中午,喜鵲從它家的窗戶飛過,看見小猴在墻角渾身哆嗦著。它趕緊飛進去抱住小猴,給它取暖。小猴回過神來,慚愧地對喜鵲說:“謝謝你,我現在好多了,我知道以前把你們這些好朋友趕走是不對的,你能把別的動物們再請來我家一起玩電腦嗎?”喜鵲點頭答應了。 動物們很快又來到了小猴家,開心地玩起電腦來。小猴心里很溫暖,暗想:有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會更加快樂啊! 從此,小猴又和大家一起玩電腦了,動物們喜笑顏開。小猴也感到幸福無比! 小猴分麥子 文/朱妍 去年小猴把土地爺爺送的一袋麥子種下了地,今年獲得了大豐收,麥囤里堆滿了金黃的麥子。 小猴把麥子分成了四份,第一份送給了土地爺爺,土地爺爺說:“謝謝你,小猴。”小猴說:“不用謝,如果不是你那肥沃的土地,麥子就不會茁壯成長。”土地爺爺滿意地點點頭。小猴把第二份麥子送給了雨點伯伯,雨點伯伯說:“謝謝你,小猴。”小猴說:“不用謝,如果沒有你那清澈的雨水滋潤了麥子,麥子就不會長得那么飽滿。”雨點伯伯笑得更加燦爛了。告別了雨點伯伯,小猴又來到太陽公公家里,把第三份麥子送給了太陽公公,太陽公公說:“謝謝你。”小猴說:“不用謝,如果不是你那溫暖的陽光時刻呵護著,麥子就沒有那么強壯。”太陽公公非常開心。小猴把最后一份麥子留給了自己,因為自己也付出了辛勞的汗水。 小猴心想: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,只要肯付出努力,最終都會有收獲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那天,我們倆分離 默默地流著淚 最后一次擁抱你 我忍不住心碎 是時候說再見了 從此,不再藕斷絲連 只是想念你 愿你有個好的明天 我曾經那樣真誠地愛你 如今,再也不想 讓你難過悲傷 也不愿再打擾你 我與愛情無緣 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 找到一個人 像我這般愛你 >>>更多美文:傷感詩歌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義竹LED燈泡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義竹階梯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民雄層板燈設計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六腳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新港各式光源燈泡、配件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東石復古風燈飾燈具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太保市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 嘉義東石各式光源燈泡、配件燈燈具工廠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大林鎮OSRAM LED設計 嘉義朴子市經典吊燈批發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竹崎大廳燈燈具工廠 嘉義新港LED、E27軌道燈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6yw4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